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书画院院长戴军为齐鲁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作画

来源:齐鲁医院  时间:2020-02-09 16:08:49  编辑:

一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7日,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戴军为齐鲁医院131人驰援湖北医疗队作画并赠予医院。作品名为《最美逆行者,大爱齐鲁人》。
《最美逆行者,大爱齐鲁人》作品尺寸136cmx68cm
据戴军介绍,此次创作的初衷是致敬齐鲁医院逆风而上的医疗队队员。他们纷纷剪去长发,告别亲人,怀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驰援湖北,不畏艰险,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他虽然不能奔赴一线,只能运用自己的特长,在后方为大家加油打气,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大家平安归来。
作者:戴军,1965年5 月生于济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济南市文联主席团委员,济南市文联委员,济南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济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农工党中央书画院理事、农工党济南书画院院长,国家二级美术师,济南市政协委员,济南市委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五一文化奖”获得者,首届“济南文艺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