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20-02-13 13:58:40  编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淄博市农工党员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除医疗卫生领域的党员主动请缨、奋战最前线外,其他党员也心系一线,通过各种方式、各种途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通过内部平台发起倡议,捐款捐物,广大农工党员踊跃参与,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市委会共计捐款捐物13万元,协调我省农工党员捐仪器6万余元。
2月12日下午,农工党淄博市委向淄博市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了臭氧治疗仪1台、病人监护仪4台、心电图机3台等价值12万元的医疗设备和价值1万元的食品(市委会和党员个人各5000)。此前,市委会积极联系农工党省委,为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价值6万元的视频喉镜1套。
在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的机会,尽一份我市农工党组织力量,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农工党员以及民众参与到这场爱心行动中,形成抗击新型肺炎的统一战线。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