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携手同心,共战疫情 ——山东鼎康医疗捐赠医疗设备3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15 14:14:16  编辑: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山东鼎康医疗每一名员工的心。面对突发疫情,山东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向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价值30万元医疗设备,以实际行动为支援山东省疫情抗击与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山东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农工党党员朱翊说,“山东鼎康作为社会的一员,深感社会责任,在关键时刻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2月9日,山东鼎康医疗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赠2台全数字手持超声诊断仪,价值20万元,用于支援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菏泽市中医医院疫情抗击与防控工作。
2月14日,山东鼎康医疗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捐赠1台全数字手持超声诊断仪,价值10万元,用于支援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只要全社会上下齐心协力,科学应对,一定能够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