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为抗疫前线捐款捐物

来源:齐鲁医院支部  时间:2020-02-17 14:00:55  编辑:

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从中央到地方,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尤其是医护人员纷纷请愿到一线战斗。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党员们通过各种方式参加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菅向东教授作为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副队长已经奔赴前线,刘德山教授作为全省流行病传染病防控和应急处置中医药专家委员会专家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身体健康栏目宣传抗击疫情医学知识;庄学伟教授积极报名去抗疫前线,作为第一批医疗队员于大年初一赶回医院参加首批赴鄂国家医疗救援队出征仪式,现随时待命出发。
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党员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支部委员会倡议以援鄂抗疫特别党费的方式进行募捐,并把善款10000元转到济南市红十字会博爱基金用于援鄂医疗队购买防护用品和生活补贴等;支部党员丁磊捐款5000元,并捐给齐鲁医院价值3万元的抗疫物资;徐强捐赠给西营办事处84消毒液1000斤,口罩1200个用于防疫,捐到武汉价值8000元的消毒机两台。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