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青英主委致抗疫一线农工党员的慰问信 ——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同心同德、团结战斗中熠熠闪光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17 16:42:04  编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广大农工党员挺身而出,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和家国情怀、治病救人的医者仁心与农工党员的使命担当。
信以寄情,致敬英雄。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以笔写心,写下这封信,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山东农工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慰问。
 
亲爱的各位抗疫一线的山东农工党员:
你们辛苦了!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号召,投身抗击疫情的战斗中。8名农工党员加入山东省援鄂医疗队奔赴湖北,570余名农工党员奋战在全省各地救治一线,全省已累计捐款509万余元,捐物价值6549万余元……广大农工党员以不同方式和途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时代担当,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同心同德、团结战斗中熠熠闪光。
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中国农工民主党作为以医药卫生为主界别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你们或驰援湖北,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或坚守岗位,对本地患者实施防控诊治;或奋战后方,筑起各地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在此,我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广大农工党员,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向全力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和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愿以此身担使命,不负初心为逆行”的坚定,“国家培养了你这么多年,现在国家有难,我们支持你到一线参加救援”的大义,“感谢你们的细心照顾,我们康复出院了”的希望……一幕幕场景令人动容,更坚定了大家携手奋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你们,是农工党的骄傲,是所有农工党员的榜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饮食休息。当你们感到疲惫、遇到困难时,请记得身后有一个温暖的农工党大家庭,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会尽全力为你们提供最有力的保障,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去的山;众志成城,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在这些艰难的时日里,我们守望相助、并肩作战,攥指成拳、合力致远。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再次向所有舍小家、顾大家,不避艰险、勇挑重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山东农工党员们致以深深的敬意!衷心祝愿你们平安健康!期盼你们凯旋归来!
 
段青英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