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积极募集善款购买防疫物资支援一线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2-19 13:22:13  编辑: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枣庄市各条战线广大农工党员的心。1月31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向全市非医卫界别农工党员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出捐款倡议,党员们纷纷响应,慷慨解囊、无私奉献。截至2月3日,共筹集枣庄市11个总支、支部176名党员捐款47800元。
了解到我市抗击疫情一线医院防疫物资消耗巨大后,市委会决定将募集善款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定向捐赠给本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枣庄市立医院。在采购物资过程中,大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供应商突然缺货、涨价;工厂无法及时发货;物流不够及时等等。最后,在农工党员、枣庄诚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茗的帮助下,通过各种渠道,共购置一次性医用丁腈手套1500副,一次性医用PVC手套1000副,外科手术级手部免洗消毒液580瓶,“洁悠神”长效抗菌喷剂323瓶。
经枣庄市红十字会积极协调,2月18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办公室将上述防疫物资,全部运抵枣庄市立医院,确保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得到有效防护。广大党员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采购,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在社会上树立了农工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