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青英一行到农工党员企业博科生物调研慰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20 18:34:15  编辑:

2月20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一行到农工党员企业博科生物调研慰问,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陪同调研。
博科生物作为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农工党员、省委监委会委员、高新支部负责人、博科集团董事长甘宜梧的带领下,各部门克服困难,积极行动,从1月21日(腊月二十七)起陆续开工,调动一切资源,全力生产、采购、运输、安装抗疫一线紧缺的各类医疗器械。1月28日,捐赠人民币100万元,防护服、N95口罩等物资,之后陆续向多方捐赠各类急需防疫物资价值600余万元,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段青英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对博科全体员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农工党山东省委对党员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十分关心,特别关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将千方百计地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突出困难。博科作为与疫情防控紧密相关的企业,更要确保企业内疫情防控与超额度复工复产齐驱并进,进一步提高产能,承担企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