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到农工党员企业国控山东医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24 17:00:27  编辑:

2月24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一行到农工党员企业国控山东医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专职副主委王军、秘书长付军、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华文俊等陪同调研。国控山东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施丽娜,副总经理李进雄等参加活动。
国控山东医药有限公司是国药控股面向山东的省级管理、销售平台,现有员工3000余人,下属46家法人单位,业务涵盖药品、医疗器械、零售诊疗、医疗服务、连锁药店等多种业态,2019年销售规模超过140亿,是山东省一流的现代化物流标杆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农工党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支部主委、国药控股山东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法同志除个人捐款捐物20000余元外,组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联系捐赠防疫物资达86万余元,其中联系捐赠给市中区78万元的新冠肺炎居家追访管理系统1套直接用于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市委统战部下沉社区一线查验人员捐赠一批防护用品,以实际行动有力地支援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段青英一行参观了国控山东医药有限公司的现代物流立体库和分拣系统,段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和济南市委对国控山东医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了慰问,对在运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段青英主委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十分关心,特别关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走访组成员认真听取并努力为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突出困难献计献策。国控山东医药有限公司作为与疫情防控紧密相关的企业,要确保企业内疫情防控、复工运营和物资保障同步运行,进一步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