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绵绵细雨话防控 走访慰问总关情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2-25 16:14:35  编辑:

2月25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一行到农工党员所在企业伊利集团山东分公司、山东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专职副主委王军、秘书长付军等陪同调研。
伊利集团山东省分公司是伊利集团在国家奶业振兴政策大背景下,持续注重山东区域奶业发展,自2005年以来,在山东累计投资57.31亿元,省内员工4018人(生产人员2910人、销售人员1108人),2019年在山东省实现总产值约50亿元,纳税1.8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农工党省直六支部党员、伊利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付莉同志积极奔走联系捐赠牛奶(液奶、酸奶、奶粉)共计7800提,价值54万余元,捐赠对象主要是公安、部队、物业及各地一线医务人员。
山东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集产品销售、代理、配送、维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经营检验设备、试剂耗材,倾力铸造业务精、服务好、努力进取的经营团队。在疫情发生时,农工党省直六支部党员、山东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翊同志积极行动,向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价值30万元全数字手持超声诊断仪,以实际行动有力地支援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段青英主委代表农工党山东省委对两家企业的全体员工表示了慰问,对在运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总体要求,特别是要按照当地政府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企业管理人员要引导员工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她要求走访组成员认真主动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勉励党员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扬好农工党勇于奉献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