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中央表彰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3-12 16:39:00  编辑:

近日,农工党中央对2018-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工党山东省委会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段青英、包立强、刘欣、薄涛、董晓阳、谷振宇、陈苗苗7位同志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农工党山东省委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并将其作为履行职能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新办法、新举措,充分调动起广大党员撰写信息的积极性,提升了党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热情饱满、积极参与,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提出和反映了一批情况真实准确、建议切实可行的优质信息,为党委、政府全面了解情况、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了农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