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3-19 17:02:15  编辑:

3月1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委段青英、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王军、秘书长付军、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段青英主委强调,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提出的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是全省新一年的集结号、动员令,都是事关山东经济社会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重大关键问题,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是农工党省委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大局”和“中心”。机关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认真落实好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科学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和省委统战部“一三三四”工作要求,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突出“健康山东”和 “美丽山东”建设两条工作主线,重点围绕“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改革攻坚行动”和“资源环境领域改革攻坚行动”,加强重点课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更好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开展好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工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高效有为的履职担当,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