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省委助力我省“四进”攻坚行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3-25 14:28:02  编辑:

近日,省委办公厅发出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农工党省委在省派济宁省委统战部工作组的协调下,充分发挥人才集聚、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定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组织技术专家指导当地农业生产等方式,同心抗击疫情,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农工党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甘宜梧,国药控股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农工党省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副主任杨文法,山东海燕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李海燕等3位企业家,主动奉献爱心,无偿提供医用外科口罩9000个、医用酒精4060升、消毒液2240升,在省委统战部工作组的协调帮助下,定向捐赠给工作组所联系的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蘑菇小镇建设项目、邹城市中心店镇尚寨村、千泉街道东关社区,有效缓解了他们防疫物资压力。
针对邹城市中心店镇尚寨村100多亩油用牡丹产量低、缺乏稳定销售渠道,村集体面临继续种植和改种其他作物两难境地的问题。农工党省委联系6名农工党员专家,组成农业专家远程服务团,通过建立微信咨询群,对农户遇到的问题进行远程“会诊”,发送技术指导资料,提供市场行情咨询,为农民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