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0-03-30 10:47:13  编辑:

3月27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农工党山东省委、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有关工作部署,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述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寅华、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美玲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刘冬翠、司世同,秘书长包立强参加会议。
会上,黄秀玲代表农工党菏泽市委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述职报告,报告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进行了阐述,并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计划。她强调,2020年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农工党建党90周年。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上持续提质增效: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实现鲁西崛起、突破菏泽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充分发挥专业和岗位优势,用抗击新冠疫情的履职实践,生动诠释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要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农工党山东省委和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切实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为我党成立90周年献礼。
刘寅华对农工党菏泽市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大家讲述了当前反腐工作形势,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精神境界,敬畏法律、正确用权,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和有效机制,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党史理论研究课题和民主监督工作。农工党菏泽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