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0-03-31 10:59:56  编辑:

3月28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省委秘书长付军、办公室副主任周霞、中共德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远、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清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德州市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张桂爱主持。
在述职评议会上,张桂爱代表市委述职,市委委员进行口头或书面述职。民主生活会上,张桂爱代表班子进行了剖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班子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军秘书长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他在讲话中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长效机制,以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实效;三要抓牢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加强底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落细落小,边查边改,即知即改。
张桂爱强调,市委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为2020年工作打好基础。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发挥好领导班子重要作用,抓住关键少数,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聚焦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提出时限,切实整改到位。三是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加强团结,发扬民主,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在履职尽责上显担当,把整改工作与今年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尽职尽责,为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