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员雷杰获聘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4-02 15:07:42  编辑:

4月1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范华平为农工党省直一支部党员,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雷杰颁发了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书,副厅长修潍青、省卫健委副主任马立新出席活动。
在山东公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雷杰教授充分发挥在疾病防控方面的特长,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为公安机关抗击疫情提供了大量支持帮助,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雷杰教授具有较高的医学、法律、政策和调研水平,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社会资源,符合省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条件和标准。范华平表示,省公安厅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公安监督工作,开展聘任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工作是公安机关加强外部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雷杰同志要多关心、多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关心公安民警的身体健康,主动发挥监督员作用,做好对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党风政风警风的监督工作,并充分利用广泛联系群众的便利条件,收集、反映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以及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对策、办法,协同推动解决。当好公安工作的“宣传员”,积极宣传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公正执法、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为公安工作提供正能量。
雷杰表示,公安机关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采取了大量行之有效的措施,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被聘为监督员,是荣誉也是责任,下一步,他将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做好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工作,做好公安机关监督员、宣传员。
 
雷杰,农工党省直一支部党员,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应急专家委员会委员,卫生部突发事件风险评估专业委员会委员,2018年荣立省委省政府抗洪救灾二等功,2018年评为山东省十佳医师,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