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带队督导检查“农工党员之家”建设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5-18 12:05:51  编辑:

5月15日,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带队督导检查综合总支“农工党员之家”建设,并调研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潍坊医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于贞杰,农工党潍坊市委二级调研员、综合总支主委崔向东等参加了活动。
刘棣俭在听取了综合总支“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情况汇报后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农工党员之家”建设,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克服建设过程中各种困难,加快推动“农工党员之家”建设,促进支部规范化建设。
刘棣俭一行随后实地走访调研了综合总支党员王丌春的企业山东浩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针对当前时期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山东浩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涉及医疗器械、医疗美容、消杀用品,功能性食品、基因检测等领域,建有GMP标准的现代化综合制剂车间及中心实验室,拥有喷雾剂、外用贴剂以及液体灌装等标准化生产流水线。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先后向潍坊市附属医院,市食药监局等捐赠了价值3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