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到农工党山东省委开展微课上门和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5-20 10:32:01  编辑: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体现联合党校联合办,促进教学科研、文化浸润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5月19日下午,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支部与教务处支部由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张瑞琨教授带队,到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开展微课上门和课题调研活动。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秘书长付军,省社院教务处处长李静等参加活动。
张瑞琨教授介绍了开展微课上门活动的主旨,并讲了微课《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文化根基》。农工党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介绍了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开展共识教育现场教学提出了意见建议。
吕善勇副主委对省社院到农工党省委机关开展微课上门活动表示欢迎,并对省社院对农工党省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吕善勇副主委重点介绍了民主党派在组织发展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民主党派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存在的难点,以及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农工党员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能在创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促进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省社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中华文化教研部及教务处的有关同志、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全体同志、省直基层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