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赴枣庄调研 “农工党员之家”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5-22 16:16:28  编辑:

5月20日至2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宣传部部长吕莹莹等一行3人赴枣庄就“农工党员之家”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市委副主委林青、李培永,秘书长张荣民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综合支部、教育支部“农工党员之家”筹建情况,召开“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农工党枣庄市委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并与部分市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座谈交流。
吕善勇对农工党枣庄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农工党枣庄市委新建7个“农工党员之家”力度很大,走在全省前列,要凝聚党员智慧,创新建设理念,充分利用新媒体、3D视频制作、VR一体机等新技术,打造线上线下立体化“农工党员之家”,形成“一单位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品牌建设格局;要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目标,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把“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成学习交流、集智聚力、开展活动的有效平台,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吕善勇强调,我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了新时代农工党人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