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潍坊市农工党两支部联合开展2020年“科技工作者日”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6-01 14:51:52  编辑:

5月30日,农工党潍坊市奎文支部、中医院支部联合奎文区科协在广文街道东上虞社区帝景苑广场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奎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宝升,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奎文支部主委赵振玺等参加活动。
20余名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农工党中医院支部脑病科、保健科、睡眠医学科宋立公、姜林芳等5名专家进行了中老年常见病义诊;农工党潍坊市奎文支部李俊芹等4名山东北海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进行了婚姻继承纠纷、交通事故、民间借贷、房地产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奎文区科协主席、农工党员高军同带领区科协工作人员发放了《身边的科学》、《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读本》等各类科普资料。现场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旨在发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区经济建设,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让科技工作者在服务奉献中体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