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东营市河口区支部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农工党东营总支  时间:2020-06-08 10:46:46  编辑:

为响应农工党中央关于“农工党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号召,6月5日,农工党河口区支部联合河宁社区居委会在河宁社区广场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河口区人民医院程方春、李慧就“第25个全国爱眼日”讲授了《社区老年人常见眼病》讲座,并为50余人次进行眼病筛查及眼健康知识咨询。永康医院胡树泳为社区居民义诊、针灸、按摩、测血压及健康咨询。山东东曦律师事务所于广涛律师进行了中老年人预防诈骗知识演讲及纠纷的法律咨询服务。现场服务群众150人次。
此次活动以“农工党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及“全国爱眼日”为契机,使社区居民知晓了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意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受到了社民居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