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与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0-06-09 14:47:56  编辑:

6月5日,农工党青岛市委与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在城阳区隆重举办2020年世界环境日主场纪念活动,此次活动是农工党青岛市委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农工党直属支部主任赫旭、城阳区基层委主任陈诗本及两个基层组织的部分党员与来自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企业、社区、学校的环保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2020年环境日的世界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中国主题继续沿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嘉宾现场为获得2019年度青岛市环境教育基地和绿色单位的代表颁发奖牌。活动同时启动了“青岛环保小达人”评选。为提高少年儿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培养良好的环境道德和行为规范,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在校学生中评选出百名环保小达人,号召青少年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带动家庭共同行动起来,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级环境教育基地城阳区气象科普馆以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展等内容。活动尾声,环保志愿者们共同合唱响六五环境日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用歌声唱出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