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6-12 16:48:26  编辑:

6月1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隆重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吕善勇副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农工党员先后有580名医务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其中:赴鄂参加疫情救治工作的9人,在省内参加疫情防治工作的571人;全省党员累计捐款捐物9790万元;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报信息建议400余件。会议表彰了马坤等206名“优秀农工党党员”,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谱写了肝胆相照、同舟共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篇章,在这场人民战争中彰显了农工党的力量和担当。
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副主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菅向东,省胸科医院呼吸与危重二病区副主任、医学博士郭鹏,农工党山东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宜梧、山东三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素耕品牌创始人李传涛四位优秀党员分别代表援鄂医务工作者、省内新冠肺炎救治一线医护人员、全力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为战疫一线提供后方物质保障等方面,讲述了个人的抗疫事迹。
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农工力量,奋力谱写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篇章。
农工党省委常委,部分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驻济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