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6-12 16:50:28  编辑:

6月12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吕善勇、陈子江、仇冰玉、王军、刘德山,秘书长付军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和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九次中常会和农工党2020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山东省委第七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的意见》《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农工党山东省委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等文件,并进行了警示教育。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农工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与省委决策部署,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组织建设上新台阶,扎实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深化党内监督工作,进一步推进农工党自身制度体系建设,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聚焦中共山东省委和农工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全面提升参政议政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履职建言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落实“六保”实现“六稳”竭智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