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潍坊市委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6-15 12:36:46  编辑:

为响应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号召,6月13日,农工党潍坊市委在潍坊市委统战部的帮扶村青州市圣峪口村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活动安排了义诊、药品捐赠、生态环保知识宣传等。农工党潍坊市委二级调研员崔向东、潍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宋长林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潍坊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坊子区人民医院等6名农工党员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精心细致的诊查,耐心地向他们进行宣传和解答有关医疗保健知识,开具建议诊疗处方20余张,免费发放了农工党员捐赠的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共服务群众200余人次。现场还发放了300余份生态环保知识宣传材料和《潍坊保健》刊物。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党和国家有关环境保护和健康方面的方针政策,倡导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同时,又使村民在家门前,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健康医疗保健服务,增强了村民的环保和健康保健意识,为帮扶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有力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