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6-18 15:24:48  编辑:

近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民主党派机关第五党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万雅囡、毛峰两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获奖同志进行了表彰。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孙文彬传达了近期统战部机关党委下发的文件精神和党总支会议精神,对2019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做了总结,予以肯定。近期将组织党员收看红色影视剧,同时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委员带头讲党课,普通党员讲授微党课。
吕善勇副主委强调,中共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农工党省委中心工作,发挥了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全体党员也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思想建设和岗位工作中都取得优异成果,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今年要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大家表示一定会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