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二届二十五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0-06-22 15:29:45  编辑:

6月17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二届二十五次全委会议,学习传达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委开展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及市工委2020年工作。市工委主委孙菁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及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段青英主委在省常委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常委会议上通过的《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农工党第七届省委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并根据省委2020年工作要点对市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孙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积极参政议政,为落实“六保”实现“六稳”献计出力;深刻领会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员意识形态的教育工作,引导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农工党建党90周年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有切实教育意义的、能够带动促进各项工作的庆祝活动;要树典型立榜样,大力宣讲在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小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展现农工党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