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6-24 10:29:11  编辑:

6月19日,农工党枣庄市七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林青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培永、王涛,秘书长张荣民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和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九次中常会、农工党2020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山东省七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组织发展工作规程》《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总结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市委会工作尤其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艾百灵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创新思路,激发动力,不断提升“农工党员之家”建设新内涵。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全面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警示教育活动。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聚焦农工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我市“重点工作攻坚年”,精准履职,提质增效,为落实“六保”实现“六稳”竭智尽力,推动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枣庄市第七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第七届监委会委员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