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位农工党员入选枣庄市2019“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6-28 15:38:27  编辑:

6月24日上午,枣庄市2019“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选树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枣庄市农工党员有4名入选,分别是:徐巧燕、孔浩、周新文、吴林霖。
今年年初,中共枣庄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枣庄市2019“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选树宣传活动。经过推荐、初评、公示、专家评审和终评等程序,评出了枣庄市2019“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 。
徐巧燕,女,农工党党员,现任薛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薛城区政协常委。2019年,撰写政协提案1篇,被薛城区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并纳入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发言材料;提交社情民意信息4篇,其中《严防公立医院“挂床住院”应关注特殊群体的实际需求》被全国政协单篇采用,被中央领导参阅,1篇被农工党省委会采用,1篇被农工党市委会采用。
孔浩,男,农工党党员,枣庄日报社记者,山东省政协委员。2019年,提交提案6篇,其中3篇被省政协立案,2篇转件处理并予答复;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号召向一代廉吏王鼎铭学习的建议》被省政协两会专报综合采用。
周新文,男,农工党党员,山东红三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枣庄市政协委员、市中区人大代表。2019年,4篇提案被市政协立案,4篇建议被市中区人大采纳并交有关部门办理,推动有关工作的落实。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向社会捐款10万元,捐赠活动板房、红外热成像仪等物资价值100余万元。
吴林霖,女,农工党党员,现任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山东省人大代表、滕州市政协委员。2019年,提交3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农工党省委会采用,调研报告《加快乡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在滕州市《政协工作》上发表,《关于加强人才政策落实监督建立人才流动档案的建议》被评为山东省第一届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会后,吴林霖作为2019“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代表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