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滨州市农工党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庆七一”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0-06-30 14:10:39  编辑:

6月28日,农工党滨州市直一支部、二支部及沾化支部组织党员赴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共筑梦”“庆七一”学习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周恩来纪念馆,农工党员们通过听讲解、看实物、看视频等方式,深入了解周总理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深切缅怀周总理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总理铜像。在怀周祠,面向周总理塑像三鞠躬,深刻缅怀周总理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经过“连心桥”,农工党员们走进杨柳雪村史馆,了解了杨柳雪村的发展历程,最后参观了红色藏品展馆,深刻地领会“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敢为人先、为民造福”的杨柳雪精神。
这次学习活动,通过回顾周总理伟大的一生,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为统战事业、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