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青岛市委向青岛市市立医院赠送抗疫纪念品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20-06-30 14:20:03  编辑:

6月28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向青岛市市立医院赠送抗疫纪念品,致敬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青岛市市立医院总院长宣世英代表青岛市市立医院接受赠送。中共市立医院党委书记杨九龙、市立医院副总院长管军、市立医院工会主席丁海燕,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农工党青岛市市立医院基层委员会主任滕学仁,援鄂医疗队员、农工党党员符丽等参加了赠送仪式。
农工党青岛市委赠送了精心设计的红木描金作品,整件作品以“鸣鼓击金”的鼓形设计,饱含了抗疫的深刻含义:投入战斗的进军之鼓,代表了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逆风而行的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凯旋时刻的胜利之鼓,象征着医院在抗疫斗争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取得的辉煌战果;面向未来的信心之鼓,象征着医院经过疫情的磨砺,对未来满怀信心,鼓舞前行。
薄涛代表农工党青岛市委高度赞扬了市立医院在抗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市立医院以“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素质,扛起了青岛市级医院的大旗,并肩国家队,在援鄂抗疫前线树立了精准救治和病房管理的标杆。
宣世英代表医院感谢农工党青岛市委对青岛市市立医院的鼓励和祝福,医院将珍重收藏,将其作为医院历史发展的见证。医院将以抗疫为契机,不辱使命,为抗疫和青岛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表示,医药卫生是农工民主党的主界别,其中市立医院在全市较早成立了基层委员会,很多优秀农工党员在抗疫工作中以默默无闻的忠诚和奉献,赢得了人们的敬重。
中共市立医院党委书记杨九龙、副总院长管军对农工党青岛市市立医院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医院将持之以恒地支持鼓励各民主党派成员成长作为,携手同行,合力推动医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