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七届二次监委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7-01 11:03:20  编辑:

近日,农工党枣庄市七届二次监委会议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培永主持并讲话,监委会副主任李思杨、监委会办公室孙红及第七届监委委员13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草案)》,提请全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监委会重点工作任务。
李培永指出,农工党中央、省委高度重视党内监督工作,农工党枣庄市监督委员会于2019年底成立,监委会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等尚处在探索中,要充分发挥好监委会的监督职能。李培永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内监督工作相关会议文件,通过学习增强监督意识,提高监督能力。二要建章立制。结合市委会实际,及时制定监委会各项工作规则和议事规则,探索建立规范有序的工作机制。三要制定工作计划。监委会要根据农工党中央、省委要求,围绕市委会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做到有的放矢。四要加强沟通交流。监委会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兄弟市委、兄弟党派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高党内监督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