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慰问抗疫一线农工党员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7-03 11:50:58  编辑:

6月29日上午,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市政协秘书长段卫东、兰山区政协主席李玉华一行到兰山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农工党党员赵振莹。
徐涛主席同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赵振莹进行亲切座谈,他高度赞扬了疫情面前兰山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冲锋在前,以精湛的医术全力救治生命的精神,对医院在疫情阻击战中不怕危险、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带领医护团队完成任务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对用实际行动诠释合作初心,书写责任与担当的农工党党员表示敬意。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扬连续作战、大爱无疆的精神,为最终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赵振莹表示,非常感谢上级领导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爱护。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是医务人员应尽的职责,作为一名农工党员更应如此,在以后工作中将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卫健局局长毛士西、医院党委书记张玉启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