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举办庆“七一”助力政协乡村振兴书画笔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7-03 11:55:14  编辑:

7月1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在市政协四楼党派会议室举办庆“七一”助力政协乡村振兴书画笔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副秘书长葛德胜,市派沙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朱述成,农工党枣庄市委秘书长张荣民及书画界党员10余人参加活动。
在笔会现场,书画家们尽情挥毫泼墨,创作的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表现出鲜明的地方特色和新时代的艺术气息,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艺术的无穷魅力,反映出书画家们用丹心和翰墨助力乡村文化繁荣的深情厚意。此次笔会的举办,旨在引领和鼓励农工党书画家们深入基层一线,贴近群众生活,创作出更多有情怀、接地气的艺术作品,让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中绽放,为以文化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农工党应有的贡献。
本次笔会的作品将无偿捐赠薛城区沙沟镇南常西村家风家训文化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