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召开教育帮扶沂源县西里镇对接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7-06 13:50:10  编辑:

7月3日下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在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召开教育帮扶沂源县西里镇对接座谈会。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林霞、农工党天桥总支副主委、天桥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房晓鸣、沂源县西里镇教体办主任唐效赣等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为积极贯彻中共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相关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助力西里镇教育软实力提升工程进行的全面对接,由济南市天桥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中学教研室主任阚世平、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校长吕丽丽、济南第十三中学副校长王丁、济南市天桥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潘珂等与西里中学校长江玉峰,西里中心小学校长徐洪振等进行面对面交流、结对帮扶。与会人员从学校发展特色、教育教学行政管理模式、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到西里镇进行实地调研、进行两地教师体验交流、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等多项合作路径。双方就下一步资源共享、交流沟通、软实力对接帮扶工作达成一致,并就打开促进西里镇教育发展的思路,推动西里镇的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形成共识。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沂源县帮扶项目是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和济南市委会的重点帮扶项目,虽然前期的帮扶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但是“乡村教育振兴、让幼有所育”依然是当前工作的首要目标,希望各位校长和各部门对会议相关成果能抓好抓实、尽快落地,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