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军副主委参加农工党日照市委领导班子民主评议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7-10 15:48:45  编辑:

7月7日,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评议会。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主持会议。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及农工党日照市委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军对农工党日照市委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贡献及2019年度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日照市委会领导班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增强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开展反腐倡廉学习警示教育活动,从严治党,严抓严管,同心协作、聚情聚力于市委会工作。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市委会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建立健全市委会工作制度,完善重大决策制度,做到党的思想理论教育入脑入心。四是各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职能优势。按照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日照建设成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林玉营表示,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全市各级农工党员要紧紧围绕全省、全市重点、热点、难点工作开展调研,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切实践行服务大局思想,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以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向农工党建党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