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东营总支  时间:2020-07-13 14:31:32  编辑:

7月12日,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东营市总支主委沈彦明,副主委刘修云、燕东川出席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农工关爱”行动组长及部分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十六届十次中常会精神、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规范提升年”专题活动的实施意见》,讨论总支专题活动实施方案、总支组织工作、“农工关爱”行动工作,讨论总支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
沈彦明代表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对全市农工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继续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聚焦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在深化医药卫生改革、疫情防控下经济发展难题、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
沈彦明强调,广大农工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党派特色作用,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献计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农工党90华诞,为奋力开创东营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