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课题培训研讨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7-14 15:11:15  编辑:

7月10日,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课题培训研讨会,针对构建枣庄市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进行学习研讨。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副主委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荣民及医药卫生界农工党医疗专家共14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就构建我市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相关内容开展政策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下午,与会人员围绕推动构建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我市公共卫生体系等方面进行专题研讨,明确下一步民主监督工作方向。王涛强调,要高度重视年度民主监督工作,切实担负起助力我市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政治责任;在开展民主监督过程中,要敢于较真碰硬、细查深究,把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有机结合,对我市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情况力争作出准确评估,并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及时总结民主监督工作经验,为今后农工党开展专项监督工作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