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淄博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20-07-14 15:30:51  编辑:

7月10日下午,农工党淄博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市委主委张京河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部分骨干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淄博市委关于建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长效机制的意见(草案)》、《农工党淄博市委关于开展“强化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草案)》和《农工党淄博市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方案(草案)》。
张京河指出,2020年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是“十三五”规划和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了更大挑战、提出了更高要求。
张京河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参政议政,突出医卫界别优势,建诤言、献良策,努力推出“精品”“力作”。要加强社会服务,拓展领域、创新品牌,助推“六稳”“六保”工作。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机制,切实提高“五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