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画表初心 翰墨寄深情——农工党潍坊市委举办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书画笔会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20-07-20 16:33:51  编辑:

7月19日,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农工党潍坊市委在高密市举办了主题为“书画表初心 翰墨寄深情”——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书画笔会活动,并就“促进社区康养事业发展”课题组织调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应邀出席书画笔会活动并指导调研,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副主委于贞杰、二级调研员崔向东,高密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伟,潍坊市书画界农工党党员以及特邀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书画爱好者和特邀代表挥毫泼墨,或写或画,或独立创作或联合创作,一幅幅书画作品散发着清新的墨香,展现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农工党的深厚感情。在相互展示才艺、交流心得的同时,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丰富内涵,更好地领会农工党的历史使命和工作任务,积极创作书画作品,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献礼,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笔会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高密市方圆美墅小区就“促进社区康养事业发展”课题展开调研,了解社区健康养老在服务设施、服务水平、养老队伍、智慧养老等建设情况,并对当前社区健康养老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