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新泰市基层委员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20-07-21 10:49:32  编辑:

7月19日,农工党新泰市基层委员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泰安市委会及中共新泰市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和市委统战部提出的“六个一”工程。农工党泰安市委秘书长巩相会、新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士泉参加会议,新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新泰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殷培文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农工党90年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认识历史、牢记历史、感悟历史,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政治、做表率,深刻认识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具有的独特政治优势,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争做合格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
巩相会指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只有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才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农工党员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于疫情阻击战中,并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农工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作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
新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士泉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要关注社会民生,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钻研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
会后,新泰市政协科教文卫委主任刘元涛以《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和优质提案》为题进行了辅导,阐释了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的思路、方法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