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东营区支部六户镇社会服务基地揭牌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0-07-22 10:58:48  编辑:

7月21日,农工党东营区支部六户镇社会服务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东营区六户镇卫生院举行。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副主委刘修云、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建磊共同为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建磊、六户镇副镇长谢光辉分别致辞,六户镇卫生院院长闫秀国、农工党东营区支部主委王韫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农工党东营区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六户镇卫生院职工和辖区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谢光辉指出,农工党东营区支部成立六户镇社会服务基地,为六户镇广大基层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与保障,为民主党派交流学习、听取社情民意、凝聚智慧、展示党派形象提供了有效平台。六户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基地建设,为农工党东营区支部在六户镇开展活动提供坚定支持和有力保障。
赵建磊强调,希望农工党东营区支部以加强六户镇社会服务基地建设为抓手,继续弘扬好传统,发扬好作风,在“工作规范提升年”专题活动中坚持领跑,坚持跑出好速度,期待农工党东营区支部取得更大的成绩。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农工党员前往六户镇东六户村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当地老年群众提供了中医、内科、外科、口腔科和疼痛科等专业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并专门组织外科、中医科专家深入贫困户,为因车祸致残致贫的村民进行了康复治疗专业指导,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