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日照市委、莒县金康医院联合开展“送医进百村”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  时间:2020-07-30 11:00:36  编辑:

7月24-25日,农工党日照市委、莒县金康医院先后到夏庄镇抱虎社区、赵家岭村联合开展“送医进百村”公益活动,金康医院院长、农工党员宋维孟带领医护人员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当地留守老人、贫困老人、生活不能自理人群进行免费的眼健康等方面的健康检查,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他们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患者上门送检送药。对于患有眼科、内科、外科等常见病、多发病的患者,不仅免除其治疗费用,还给与一定的资金援助。老人们被医护人员的高尚医德和崇高敬业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送医进百村”公益活动,帮助夏庄镇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体解决了因子女不在身边、缺乏关心照料或行动不便导致的就医困难问题,满足了他们的基本医疗需求,进一步加深了农工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促进农工党山东省委、日照市委关爱民生社会服务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助力脱贫攻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