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届中调整会议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0-07-30 11:04:15  编辑:

7月29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届中调整会议。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组织部长孙文彬,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存华,聊城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刘书俊出席会议。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全体委员,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对市工委领导班子及工委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在市工委届中调整会议上,赵素婷当选为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主委,杜娟、张冰当选为副主委,任命王学岗为秘书长。
秦存华部长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孙菁同志、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和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表示感谢,希望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发扬老一辈农工党的优良传统,珍惜荣誉、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在强化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实施民主监督、深入开展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再创新的辉煌。聊城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的工作,为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更好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
段青英主委代表农工党省委向因年龄原因退出领导班子的孙菁主委、刘建喜副主委致以敬意,向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秘书长表示祝贺。段青英主委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的工作成绩,并对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新任领导班子和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更加坚定坚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把新型政党制度要求牢记心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交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自身建设要更加从严从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作风建党、制度治党”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从严依规治党。三是履行参政党职责要更加实干实效。要注重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用实际成效检验能力和水平。
会议期间,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举办了“参政议政沙龙”活动。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参政议政专委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