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江汀到农工党员甘宜梧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7-30 15:07:07  编辑:

7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副部长孙中亮到农工党党员甘宜梧企业博科控股集团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省委省政府惠企政策落实和企业改革、科技创新、产品营销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意见和建议。农工党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江汀一行调研参观了博科集团总部,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产品展示。博科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张士勇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博科集团复工复产、新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国内外布局、企业文化、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和发展战略等情况。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安全防护和体外诊断仪器的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涉及诊断系统、防护系统、消毒灭菌系统、科学仪器系统、保育系统、冷链系统、软件系统、电子商务、OEM合作、净化工程等十大领域。公司获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山东省瞪羚示范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被列入首批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连续两年荣登“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榜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农工党员甘宜梧董事长的带领下,企业从迅速复工复产,调动一切资源,全力生产、采购、运输、安装抗疫一线紧缺的各类医疗器械。向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向防疫一线医疗机构、管理部门、慈善总会、农工党省委、学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捐赠防护服、N95口罩、传染病员运送负压隔离舱及大批量消杀用品等,累计价值上千万元。
张江汀高度肯定了博科集团在疫情期间加快复工复产、研制创新产品、积极开展捐助活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体现了企业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做出了贡献。
张江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市场主体和企业家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博科集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用足用好中央、省委和济南市系列纾困惠企政策,实现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实施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做出应有贡献。农工党省委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了解成员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有针对性地向党委政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帮助企业纾危解困、更好发展,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