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委到鲁西南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0-07-31 10:52:38  编辑:

2020年8月9日,农工党将迎来成立 90 周年纪念日。7月30日上午,农工党菏泽市委组织党员到农工党山东省委党史教育基地——鲁西南烈士园陵瞻仰烈士遗迹,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正式拉开了“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刘冬翠出席活动并讲话,秘书长包立强主持活动,市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松柏苍翠寄哀思,丰碑永铸慰英魂。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列队缓步来到碑前,凝神致敬。刘冬翠缓步上前,代表农工党菏泽市委、各基层组织向英雄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刘冬翠在讲话中回顾了农工党人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前赴后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她强调,这次活动是一次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光荣历史的思想洗礼,是红色传承、薪火相继的政治锤炼,更是不负韶华、继往开来的使命担当。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在真抓实干中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农工党队伍,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扣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鲁西南烈士纪念馆、朱程、袁复荣等著名烈士墓,回顾了那段峥嵘的岁月。最后,全体人员在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