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青英走访农工党员企业并参加章丘支部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8-02 17:42:47  编辑:

7月3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到济南市章丘区农工党员企业走访调研,参加章丘支部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之“看发展、聚合力、强根基、谏良言”活动。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中共章丘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凯东,章丘区政协副主席韩军、统战部副部长李胶东及农工党章丘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段青英一行走访了农工党员企业山东欧耶智杰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山东盛唐环保有限公司,到鲁能实验小学建设项目、明水古城建设项目、龙山味道、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单位调研,详细了解各级惠企政策落实、企业科技创新、改革发展、产品市场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意见建议。
段青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类市场主体和企业家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了活力、指明了方向,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同志在近日调研部分民主党派企业时对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各级惠企政策,危中育机、敢于创新,实现挽回疫情造成损失之后更高质量的发展,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边抓生产、一边抓防护。
段青英强调,要学习贯彻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在济南市“东强”步伐中,体现章丘农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聚焦主责主业,加压奋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