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东营市河口区支部为退伍军人健康体检

来源:农工党东营总支  时间:2020-08-03 10:34:26  编辑:

为弘扬拥军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工党河口区支部组织党员,依托河宁社区社会服务基地,为河宁社区部分退伍军人进行了健康体检。
7月31日上午,河宁社区举办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活动期间,农工党河口区支部主委、区人民医院骨外科主任刘晓龙为骨关节有疾患的部分退伍军人健康体检,健康锻炼指导,农工党党员、区人民医院眼科主任程方春为参加座谈会的所有退伍军人进行了眼部健康体检,并提出了诊疗建议,受到广大退伍军人的高度好评。
会后,农工党医疗专家和河宁社区工作人员到部分居民家中,为活动不便的退伍老兵及家属进行了健康体检,根据发现的健康状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和社区志愿者还共同包饺子,与退伍老兵共庆“八一”建军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