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开展助推企业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0-08-04 14:52:47  编辑:

7月30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一行8人赴台儿庄区开展助推企业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先后实地考察瑞隆机械、新蓝海装饰材料、鑫金山智能装备、恒宇纸业等企业。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吕东来,农工党市委秘书长张荣民,台儿庄区政协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艾百灵详细询问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了解企业遇到的难题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对企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扩大生产规模、拓宽市场的举措表示赞赏,对企业秉承绿色发展理念表示认可,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保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艾百灵指出,企业要积极开展“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活动,从细处入手,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生产条件,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艾百灵要求,调研组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参与、支持、监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助推枣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