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军副主委率队赴沂源县调研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工作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8-05 14:43:01  编辑:

8月4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率队赴淄博市沂源县调研对接“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工作。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刘德山、农工党企业家联谊会党员企业等参加活动。
王军副主委一行在西里镇江家峪村先后考察了民生澡堂建设、户户通项目建设、生产路硬化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了村居民生项目发展和产业振兴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工党山东省委精准对接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王军副主委一行在江家峪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专家指导站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对接座谈会。在会上刘德山副主委就农工党齐鲁医院支部专家指导站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开展齐鲁医院对接支援沂源县医院做了可行性介绍,临沂农工党员企业云商之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牛大露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及优质农产品销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沂源县医院和西里镇生产大户对两项工作给予热烈回应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进行推进。
王军副主委指出,农工党山东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门制定了助力沂源县乡村振兴行动方案,动员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以沂源县西里镇和江家峪村为重点,助力沂源县特别是西里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推进“健康沂源”、“美丽沂源”建设,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这次对接的医疗专家指导站、医院对接帮扶、电商服务项目意义深远,助力发展切中实际,要切实落实好,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精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