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20-08-06 14:34:28  编辑:

8月5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民革菏泽市委、民盟菏泽市委及市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
王永华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希望农工党菏泽市委和各级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和成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素质、优化结构、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续写更加辉煌的多党合作的新篇章。
侯婕在致辞中表达对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表示祝贺和祝福。
与会农工党员回顾了农工党市委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实际生动讲述了入党后的体会感悟。黄秀玲指出,回顾农工党90年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对中国共产党在认识上不断深化、政治上不断认同、行动上不断靠拢的历史;是一部在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帮助、指导下不断进步的历史;是一部逐步走向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走向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新中国的繁荣富强和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历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继承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坚守建党初心和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认同,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伟大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农工党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常委吕忠梅主讲的《不忘合作之本,继续同心前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视频。